Yumi.k常在社群網站曬清涼養眼照。(圖/yumibb8888 IG)

網紅Yumi.k擁有傲人上圍及火辣身材,由於常在社群網站曬清涼養眼照,Instagram短短時間就超過103萬人追蹤,更有「巨乳女神」的封號,近來PO出一張搭乘高鐵的照片,只見她僅穿著半透明薄紗入鏡,傲人上圍幾乎清晰可見,讓網友直呼要噴鼻血了。

Yumi.k在Instagram曬出近來搭乘高鐵的照片,只見雖然氣溫驟降,她仍僅穿著一件半透明粉紫色薄紗上衣就入鏡,大秀火辣養眼身材,並寫道:「天冷穿少,天熱厚外套,常常這樣冷颼颼」,不過最吸睛的莫過於一對堪稱G罩杯的傲人北半球,加上中間一條深邃事業線,不僅清晰可見之外,還幾乎要將裡面穿的蕾絲內衣撐破,此外一雙水汪汪大眼無辜緊盯著鏡頭,楚楚可憐的模樣惹人憐愛。

眼見Yumi.k以火辣造型入鏡,立刻吸引大批網友留言:「若隱若現的最高境界」、「這種穿法養了我們的眼,涼了你的身,精神上給你溫暖」、「這麼冷的天還穿這麼薄的衣服,真的是太犯規了」、「安捏坐車母湯啦,很容易引發人犯罪的」,再次成功掀起話題。

不過Yumi.K最養眼造型並非這一套,去年朝聖偶像楊丞琳小巨蛋演唱會時,她當時穿著一件白色上衣,但衣著前方綁著一條相當粗的結,最令人詫異的不僅裡頭沒穿內衣,還將衣服拉到胸下,直接露出傲人雙峰和深邃事業線,稍微不慎可能會因此露點走光,而此邪惡視角讓網友們看的鼻血直流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