貓咪陪嫁鏟屎官移民阿拉伯 整座沙漠成了遛貓遊樂場(示意圖/達志影像)

一說到阿拉伯,不少人會立刻聯想到一望無際的沙漠或是石油,但事實上,貧脊的沙漠也能成為貓咪的遊樂場噢!日本一名遠嫁至阿拉伯的人妻美奈子(はなもも),當時就帶著貓咪陪嫁,如今10年過去了,他們一家將沙漠當成自家後院的遛貓場,後續又養了各種你想像得到的、想像不到的動物,早已超過上百隻。

這位來自日本的美奈子,婚後和丈夫定居在阿拉伯,雖說跨國婚姻有許多需要克服的問題,但她的愜意生活卻讓貓奴羨慕不已,愛貓的她即便遠嫁阿拉伯,也帶著貓皇們一起生活,加上自家庭院幅員遼闊,貓咪們每天都能自由自在的沙漠中奔跑、玩沙,就連貓抓板也省下來,直接爬上樹梢磨爪,日子說有多爽就有多爽。

事實上,美奈子當初結婚時有和丈夫約法三章「不想養任何動物喔,只想生活無牽無掛」,沒想到如今十年過去了,愛護動物的夫妻倆除了伺候貓皇之後,也陸續養了狗、牛、羊、馬、兔子、雞、蹬羚、駱駝、鴿子等動物,早已超過上百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