劉雨柔怒轟人類自私,最該安樂死的應該是走私者。(圖/翻攝自IG)
劉雨柔怒轟人類自私,最該安樂死的應該是走私者。(圖/翻攝自IG)

近日海巡人員查獲一艘走私漁船,載有154隻走私貓入台,因法律規定,21日下午將貓咪全數安樂死,引起外界熱議,許多藝人也對此事發聲,女星劉雨柔就忍不住開嗆走私貓咪以及執行安樂死的相關人員:「你們都會有報應」。

劉雨柔21日在IG限時動態發文,「我從來就不知道安樂死=人道,你們這些自以為是的人類,憑什麼剝奪動物的生命?」憤怒表示靠走私貓咪圖利的人才應該被安樂死,畢竟貓咪沒有能力選擇被當買賣走私,也沒有權利選擇不要被殺死,「你們這些人到底怎麼狠得下心?我詛咒你們!對!你們都會有報應,請記住被你們剝奪的每一條生命。」

劉雨柔發文。(圖/翻攝自IG)
劉雨柔發文。(圖/翻攝自IG)

而郭書瑤也發出一篇黑底白字文,難過寫下:「人類不是很聰明嗎?為什麼不用更有智慧的方式解決呢?」廖允杰也發文:「來到這世界不是他們的選擇,離開也不能自己」,哀痛替154隻貓咪發聲,並hashtag強調「禁走私生命」、「領養代替購買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