李多慧加入樂天女孩,將在4月14日的球賽首次登場。(圖/摘自李多慧IG)
李多慧加入樂天女孩,將在4月14日的球賽首次登場。(圖/摘自李多慧IG)

世界棒球經典賽台灣啦啦隊的熱情表演,讓世界看到台灣的棒球文化,女孩們回歸所屬團隊,備戰2023中華職棒新賽季,樂天女孩(Rakuten Girls)在20日舉辦開季記者會,讓新成員和媒體球迷相見歡。

樂天女孩透過今年度的徵選會選進7名成員,包括禹菡、儷軒、心韻(原欣妤)、李昀(原芯芯)、芷軒、凱伊、溫妮,加上原本的24位女孩、李多慧以及練習生Kira,團隊人數提升至32人,隊長籃籃笑說:「這可以說是史上最豪華陣容,我們的人數升到32人,期待未來能成為擁有強大陣容『RKG48』,之前經典賽讓大家看見台灣應援方式,也希望讓世界看到樂天女孩。」

近日重磅加入的「外援」、來自韓國的李多慧透過影片打招呼,並努力透過中文介紹自己,她說:「我今年23歲,魅力是笑容和能量,第一次來台灣加入樂天女孩,會努力帶給球迷精彩表現和正面能量。」

就像球員一樣,樂天女孩每個人也有背號,會中也公布新加入的女孩們的背號,禹菡36號、儷軒8號、心韻23號、李昀33號、芷軒83號、凱伊88號、溫妮97號,李多慧則是選擇82號,她解釋,撥打國際電話韓國的國碼是82,很適合來自韓國的自己。」

(本文由 中國時報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