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日勝生加賀屋配合「海芋季」,在館內各處擺放了夢幻海芋布置,並推出「閨蜜出遊住房專案」。圖/日勝生加賀屋提供)
(日勝生加賀屋配合「海芋季」,在館內各處擺放了夢幻海芋布置,並推出「閨蜜出遊住房專案」。圖/日勝生加賀屋提供)

天氣漸漸回暖,正是出遊賞花的好時節,陽明山竹子湖的海芋也陸續開放,白色花海為綠意盎然的山林增添仙氣,日勝生加賀屋在館內各處擺放了夢幻海芋布置,並推出「閨蜜出遊住房專案」,4月1日至6月30日間入住,橫跨「竹子湖海芋」與「繡球花花季」,入住後與好姊妹換上多彩的日式花浴衣,漫步至附近景點留下閨蜜合照,回到飯店享受全球頂級金獎榮譽肯定的The Spa by Socie'雙人課程,結合英式奢華與日式精緻的紓壓療程,標榜能鬆弛日常疲累的身心、一夜好眠,隔日養足精神,氣色亮麗上山賞花。

日勝生加賀屋表示,想待在房間放空的旅人,推薦選擇「部屋食一泊二食住房專案」,享受頂級和風湯旅住宿,晚餐在客房內優雅地享用由料理職人設計的季節會席料理,倍感輕鬆自在,適合熱愛日本文化的族群。

春暖花開的日子想短暫遠離都市喧囂,則可選選擇「一日遊」泡湯加用餐行程,先享受天然白磺泉洗滌疲憊的身心靈,再品味精緻會席料理午膳,稍作休息後悠閒上山漫步賞海芋,欲訂購泡湯加用餐的客人,建議於三天前預約以免向隅。

台北陽明山每年花團錦簇的美景,是旅客心中賞花的熱門景點,緊接春櫻登場的是竹子湖的白色海芋。竹子湖海芋自1960年代開始種植,至今逾半世紀亦盛名遠播,許多遊客每年慕名而來,一睹海芋滿山盛放的白色花海風光。位於陽明山山腳下的日勝生加賀屋,往往成為旅人留宿首選,追求高品質休憩體驗的同時,還能將北投、陽明山景點一網打盡。

日勝生加賀屋飯店前即為綠意盎然的北投公園,能直接大口呼吸芬多精,且鄰近多處北投熱門景點,如北投溫泉博物館、北投圖書館、地熱谷等等,在附近悠閒逛逛後,回飯店享受高規格的湯泉住宿放鬆疲憊的身心,隔日享用精緻日式早餐後,只需15分鐘車程即可到達竹子湖飽覽海芋風光。為方便旅人不必人擠人堵車前往賞花,日勝生加賀屋特別推出賞花專車去程接駁服務,自3月20日起即可預約接駁上山賞花,讓旅人在春日時節,有個美好的賞花之旅。

(本文由 工商時報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