林宥嘉日前順利結束在歐美巡演,熱情與當地粉絲互動。(華研國際提供)
林宥嘉日前順利結束在歐美巡演,熱情與當地粉絲互動。(華研國際提供)

林宥嘉時隔3年近期重啟「idol 2023世界巡迴演唱會」,並宣布將在4月28至30日重返香港紅磡開唱,興奮預告屆時會演唱新專輯中的新歌。他日前剛順利結束在歐美七大城市演出,由於這次的工作時間緊湊,他無法帶著老婆丁文琪KiKi和一雙兒女同行,坦言:「很想念小孩和老婆,很想要好好的抱抱孩子。」

丁文琪為此特別在巡演尾聲飛往倫敦和他會合,兩人把握夫妻倆單獨約會的空檔,在當地為小孩挑選禮物,還遇上交往周年的歌迷,表示會去看他的演唱會,他們開心留下合影,林宥嘉感動說:「如同我說的,每一個人都很重要,所以我會去記得這件事情。」

林宥嘉在國外巡演期間,老婆丁文琪曬出雜誌美照,宣告加入同公司成為同事的好消息,他表示:「KiKi拍攝當天我也在場,是非常特別的經驗,很少有機會以探班的方式在工作現場。」當時在一旁看丁文琪工作的他,想起兩人截然不同的出道方式,一個是路邊被發掘,一個是參加選秀比賽,更在現場忍不住稱讚丁文琪很上相,甜蜜放閃。

(本文由 中國時報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