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少人出門時都會特別講究服裝穿搭,希望不只穿得舒服,也看起來得體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)
不少人出門時都會特別講究服裝穿搭,希望不只穿得舒服,也看起來得體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)

不少人的穿搭風格都力求清爽、舒服,而活動方便的「寬褲」也因此成為大家熱愛的單品之一。不過一名女網友表示,雖然她很喜歡穿寬褲,但每次上廁所時都會覺得很困擾,長長的褲管超容易拖到髒髒的地板,貼文一出,引起許多過來人的共鳴,紛紛提供穿寬褲上廁所的小撇步。

原PO在論壇《Dcard》發文表示,每次只要穿寬褲去蹲式廁所,褲子一脫,褲管就會落到地面,而她為了不弄髒褲子,總是要將褲管捲起來抓住,雖然模樣狼狽,但她仍然覺得穿寬褲真的很舒服,更為此特地上網發文,想知道大家有沒有相同的困擾。

貼文一出,一票網友感同身受,留言直說:「寬褲真的超好穿!超舒服」、「所以穿寬褲時我都盡量上坐式廁所」、「太true」、「上廁所一半的時間都在捲褲子,如果月經來更慢,男友表示:為什麼可以那麼久」、「不然有時候就…讓它沾到算了」。

對此,有不少人分享應變方法,「我都把褲管塞在襪子裡」、「我是拿綁頭髮的髮圈綁著」、「褲管夠寬的話,直接腳那邊打結,我都這樣很方便」、「我會往上摺,不然地上有別人的尿真的太噁了」、「我都直接整件脫掉掛在門的勾勾,上完廁所再穿」、「我都先夾緊膝蓋脫褲子,褲子落在膝蓋上,手從褲管底往上抓,張開膝蓋上廁所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