同事出軌率超高,他整理2大偷吃特徵。(圖/shutterstock)
同事出軌率超高,他整理2大偷吃特徵。(圖/shutterstock)

一名男網友分享,根據他的觀察,男人如果選擇在社群媒體上隱藏另一半,或是以工作很累為由拒絕性生活,有這2個特徵出現的時候,男人有八九不離十就是出軌了,引起網友討論,兩派人卻戰翻。

一名男網友日前在Dcard上分享,他目前工作的產業出軌率很高,上班經常聽八卦,最後他總結出男人出現2個特徵,幾乎可說是與出軌劃上等號了。首先若男方的社群軟體上完全沒放另一半的照片,舉凡Line頭貼、臉書動態或IG貼文等,只要是在社群上面完全沒有透露自己已婚,100%會在3年內出軌。

男網友也說,第二點就是「沒有性生活」,每天工作再累,不可能擠不出那半個小時和老婆滾床單、交流感情,所以大家不要在欺騙自己是老公工作太累,事實其實很殘酷,不是老公看膩了你的身體,就是婚後身材失控,所以老公已經在外面找到年輕妹子,吃飽了以後才回家。

貼文引起網友討論,大家的觀點正反兩派戰翻,有人認為在社群媒體上,完全隱藏自己的另一半真的很奇怪,感覺就是替自己偷吃鋪路;但也有人認為,即便在社群上大休恩愛,私下出軌的人也不少,用這樣的方式來區分,未免有些草率了,而且是否公開另一半,應該是與個人的隱私偏好有關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