張家瑋被好友爆料常被愛情沖昏頭。(中天綜合台提供)
張家瑋被好友爆料常被愛情沖昏頭。(中天綜合台提供)

中天綜合台《小明星大跟班》27日播出「女明星不為人知的一面,閨蜜好友爆料大會」,「真人版娜美」張家瑋被好友郭亞棠爆料,常被愛情沖昏頭,「她只要談戀愛,就會想嫁給人家,而且她誇張到只要男生說沒安全感,就會拒絕很好的拍戲機會」,張家瑋解釋當時因為媽媽生病,希望媽媽能在有生之年看到她結婚,所以只要遇到相處得來的對象就會以結婚為前提交往。

郭亞棠心疼張家瑋總對男友大方而委屈自己,張家瑋表示節儉是以前苦過來的習慣,「我之前在便利商店打工,過期的東西都會帶回家,只要沒酸掉,我都覺得還可以吃」,吳宗憲聽後也不捨的勸她,要懂得對男生欲擒故縱。

黃喬歆則爆料夏乙薇在螢幕前的傻大姊形象都是假的,「大家感覺她天真無邪,其實她作風超大膽,可以用不守婦道來形容!她跟男生打麻將時,會突然覺得內衣有點緊,然後就說要脫內衣,甚至還跟男生要塑膠袋放,我們想說妳好歹是女生,怎麼可以在男生面前脫內衣?」

「最正MC」艾融則被好友逸霏爆料有次失戀喝多,突然跑到台上跳舞,「我想把她拉下來,沒想到她竟然開始解扣子脫衣服。」艾融害羞解釋,平常一回到家就會脫衣服,那天喝到斷片以為已經到家,所以才會脫衣。

(本文由 中國時報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