歐陽娜娜是演藝圈著名的星二代。(圖/本報系資料照)
歐陽娜娜是演藝圈著名的星二代。(圖/本報系資料照)

藝人歐陽娜娜是演藝圈著名的星二代,外型清新甜美,還有長年學音樂的獨特氣質,讓她人氣居高不下,近日,她曬出運動美照,短短2天就吸引超過11萬粉絲朝聖。

歐陽娜娜在社群曬出一系列在健身房運動的美照,並表示「2023,養成新習慣中」,只見她換上不同的運動服,頂著素顏的她氣色紅潤,應該是剛健身完,此外她還小露性感,上身只穿粉紫色運動內衣,雖然用外套遮住胸前春光,但隱約能看見她的好身材。

歐陽娜娜好身材全都露。(圖/取自歐陽娜娜IG)
歐陽娜娜好身材全都露。(圖/取自歐陽娜娜IG)

而另一張她在全身鏡前的自拍照,可見她努力的好成果,纖細身材一點沒走樣,短短2天就吸引超過11萬人按讚,「身材越來越好了」、「感覺看到馬甲線了耶,真不錯」、「太自律了」、「努力保持好身材的娜娜最喜歡了」。

歐陽娜娜近年來把事業重心放在大陸,因甜美氣質圈粉無數,參與不少戲劇、綜藝節目演出,不過人紅是非多的她,常受到不少酸言攻擊,對此,她認為不需要特別調適心情,因為有人喜歡就會有人不喜歡,她表示自己有太多事情要做,「美好的一切和要完成的各種目標充滿生活」,所以她不在乎酸言酸語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