王麗坤的富商老公被爆出詐騙,掀起熱議。(圖/王麗坤 微博)
王麗坤的富商老公被爆出詐騙,掀起熱議。(圖/王麗坤 微博)

37歲中國女星王麗坤擁有精湛演技與氣質形象,情感方面與《步步驚心》十四爺林更新有過一段情,但在2019年閃嫁給熱烈追求她的富商。豈料近日卻爆出老公是詐騙犯, 詐騙模式主要是賣學區房,但根本沒有拿到該土地的開發權。如今事情爆光後,老公買給王麗坤2.2億的豪宅及名車資產已被凍結,目前正在談離婚。

王麗坤是大陸演藝圈的氣質美女,當初因被知名導演徐克相中而出道,曾演出林心如主演的夯劇《美人心計》,前途大好。而她的感情狀況,曾傳出與《步步驚心》十四爺林更新熱戀,當時被拍到一起逛街看別墅,林更新還曾帶著她與麻吉趙又廷、高圓圓夫妻一起約會,不過這段感情還是無疾而終,最後王麗坤另嫁富商。

據網友爆料,王麗坤的老公是在2020年以學區房名義進行詐騙,但實際上並沒有拿到土地開發權,男方利用此方法,在短短兩年多的時間就詐騙了高達10億人民幣(約44億台幣)。目前受害者就有46戶人家,平均每家的詐騙金額在400萬人民幣(約1千7百萬台幣)以上,更有許多老人家也是受災戶。

雖然王麗坤並沒有直接進行詐騙,但王麗坤的老公利用這比贓款為王麗坤在上海買了一套千萬豪宅,以及一牆的愛馬仕和翡翠珠寶,引來網友質疑她用老公詐騙來的錢財享福,事情爆出後,她2.2億的豪宅及名車資產已被凍結,據傳夫妻鬧翻,目前正在談離婚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