哈利王子在回憶錄《備胎》(Spare)中描繪與妻子梅根熱戀時的性感火辣夜晚,讓澳洲節目「今日」(Today)主持人驚呼「是限制級嗎?」(資料照/TPG、達志影像)
哈利王子在回憶錄《備胎》(Spare)中描繪與妻子梅根熱戀時的性感火辣夜晚,讓澳洲節目「今日」(Today)主持人驚呼「是限制級嗎?」(資料照/TPG、達志影像)

英國哈利王子在回憶錄《備胎》(Spare)中親筆描繪與妻子梅根熱戀時的性感火辣夜晚,他提到兩人有多麼迫不及待、他激動到「屏住呼吸」,露骨內容讓名嘴在節目上頻頻皺眉,驚呼「是限制級嗎?」

哈利王子在回憶錄《備胎》(Spare)中描繪與妻子梅根熱戀時的性感火辣夜晚,讓澳洲節目「今日」(Today)主持人驚呼「是限制級嗎?」

綜合英國《太陽報》(The Sun)、《每日郵報》(Daily Mail)、《地鐵報》(Metro)報導,哈利王子在新書中大放送私人生活細節,他甚至透露自己與梅根熱戀時的激情性生活。

事情發生在2016年8月31日,當天是已故黛安娜王妃的逝世周年,哈利與威廉到英格蘭中部母親的墓園獻花致意,他提到就在獻花的同時,梅根說自己已經飛到倫敦的簡訊也傳來了,他後續開車回倫敦,並在當晚到一間飯店找梅根。

哈利與梅根在非洲波札那(Botswana)陷入熱戀。

當時這對情侶才熱戀2個月,兩人剛結束在非洲波札那(Botswana)的旅行,不過哈利返回英國與好友們共度長假,因此小倆口分開了好幾個禮拜。

哈利描述梅根指示他走秘密通道前往飯店,然後搭乘貨梯上樓,上樓後梅根的友人凡妮莎(Vanessa)帶領哈利來到梅根的房門口。

「我敲門,在等待的時候屏住呼吸,門飛速地開了,那個微笑」,「她的頭髮半掩住她的眼睛,她的手臂伸向我,她把我拉進去,流暢地感謝她的朋友,然後在任何人看到之前,砰地迅速關上門。」

哈利進一步描繪兩人重逢後有多麼激情,「我想說我們在門上掛了一個『請勿打擾』的牌子,但我想沒有時間」,暗示小倆口迫不及待到連掛牌子的時間都沒有。

哈利與梅根在網飛紀錄片「哈利與梅根」(Harry & Meghan)中公開了許多親密畫面。

哈利也描述了隔天早晨飯店提供客房服務時,他如何躲在棉被底下的情形。他說梅根小聲建議他去浴室躲著,不過他更希望躲在棉被下,飯店助理經理送來了早餐,但是沒有馬上離開,一直在房內和梅根聊天,「他沒有注意到羽絨被下有一個王子形狀的突起」,「他一直講、一直講,讓她了解最新消息,另一方面,我在我的羽絨被裡,開始吸不到空氣。」

哈利露骨描述與梅根的激情夜晚讓澳洲媒體人不敢置信、驚呼連連,11日澳洲「第九頻道新聞網」(Nine Network)晨間節目「今日」(Today)上,當記者朗誦這段激情文字時,主持人庫倫(Alex Cullen)、波妮(Brooke Boney)頻頻皺眉頭,庫倫甚至忍不住驚呼:「這是限制級嗎?哇!」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