潘瑋柏登上跨年舞台勁歌熱舞,觀眾笑稱跟余祥銓越來越像。(圖/余祥銓IG、潘瑋柏微博)
潘瑋柏登上跨年舞台勁歌熱舞,觀眾笑稱跟余祥銓越來越像。(圖/余祥銓IG、潘瑋柏微博)

男星潘瑋柏2001年在台灣演藝圈出道,近年將事業移轉至大陸發展,更參加節目《披荊斬棘的哥哥》,受到不少觀眾歡迎。不過由於易胖體質,讓潘瑋柏出道後的身材經常受到關注。他於跨年夜登上舞台嗨唱《24個比利》,卻讓網友誤認為余天的兒子余祥銓。

潘瑋柏於跨年夜登上湖南衛視舞台勁歌熱舞,可看出他的體力像以往一樣耐操,跳起超夯舞曲《24個比利》依舊臉不紅氣不喘,令人佩服,但是臉龐以及身材看起圓潤了不少,被眼尖的網友笑稱:「看起來好像余天的兒子余祥銓。」

潘瑋柏照片一釋出,眾多網友笑翻:「我看了一下才發現不是余祥銓。」、「我以前很喜歡他說~現在怎麼變祥銓啊哈哈哈!」也有網友藉此狂讚蔡依林:「看過多個藝人之後,真的覺得蔡依林好敬業,從來沒胖過,非常不簡單!」

而潘瑋柏在微博上笑稱:「冤枉阿朋友們!我本人真沒那麼胖啊!不過如果你們覺得胖,那過年後的我怎麼辦哈哈哈哈」大陸網友在留言區紛紛開他玩笑:「好的知道了,你這個小胖子」、「他急了他急了」、「鏡胖三斤,我們懂的」、「這不就你的特色哈哈哈哈哈!沒事胖瘦我都愛!」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