胡文英在節目分享被小26歲的韓系鮮肉追求而聲名大噪。(胡文英臉書)
胡文英在節目分享被小26歲的韓系鮮肉追求而聲名大噪。(胡文英臉書)

56歲「凍齡美魔女」胡文英是黑澀會美眉甜兒的媽媽,在節目分享被小26歲的韓系鮮肉追求而聲名大噪,平時不吝嗇在社群網站分享辣照,引起大批網友熱議,昨(6日)分享去爬百岳的照片,只見她攻頂後直接撩起外套,大方露出傲人酥胸拍照,讓所有人眼睛大吃冰淇淋。

胡文英在臉書曬出日前登山攻頂的照片,只見當天天氣極佳,藍天白雲搭配環山群繞的美景盡入眼簾,開心寫下:「愛上山,我的第二個小百岳」,也不忘與這片引人入勝的風景合影,沒想到她竟直接將外套反摺,露出半截傲人酥胸,精實腹肌及纖細水蛇腰更是一覽無遺,嬌羞表示:「其中有一張照片蝴蝶飛到我的胸前,當時我完全沒感覺到」,引發外界無限遐想。

眼見一系列養眼照,網友紛紛留言:「好辣,這不按讚會心肌梗塞」、「人比起景觀更加是美」、「可以這麼瘦然後又這麼有料的嗎」、「北半球的美女擁有南半球之風光」、「如果穿這樣在我面前,我一定不知所措」、「果然是全台最強美魔女」、「18姑娘一朵花」、「有多少山友流鼻血」、「為什麼要穿衣服? 不符合期待呀」、「我怎麼看到膚色的兩顆百岳」。

胡文英因為常在社群網站分享辣照,時常遭到酸民留言謾罵,對此她倒是樂觀看待:「我已經練就無感了,OK」,心情似乎早就不受外界流言蜚語影響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