吳鳳小女兒「摔下床撞到頭」送醫。(圖/吳鳳臉書)
吳鳳小女兒「摔下床撞到頭」送醫。(圖/吳鳳臉書)

從土耳其來台發展多年的藝人吳鳳(吳承鳳),先前因主持行腳節目《愛玩客》知名度大幅提升,2015年與妻子陳錦玉結婚,育有兩女,而吳鳳時常會在社群媒體上分享家庭生活,近日他在臉書發文表示,小女兒Inci和姊姊在房間玩時,從床上摔下撞到頭部,到院時還嘔吐,讓他非常擔心。

吳鳳在2006年從土耳其畢業後,來台就讀師範大學研究所,2011年開始主持節目《愛玩客》名氣大增,更在2012獲得第47屆金鐘獎行腳節目主持人獎,也是首位拿下電視金鐘獎的外國人。

吳鳳9日在臉書發文透露,在前幾天旅行結束返家後,兩個女兒在房間床上玩耍,但突然聽到孩子放聲大哭「原來小女兒Inci 從床上摔下去撞到頭!我們沒有看到,但是Ekim說的妹妹摔倒有點用力,我們很緊張!畢竟是頭部很重要的部位!」

然而,吳鳳觀察一陣子後,女兒Inci仍覺得頭痛,因此盡速帶她到醫院檢查「在急診先照X 光!剛好這個時候她吐了,我越來越緊張!醫生判斷要斷層掃描檢查看看腦部有沒有出血。」吳鳳表示,當看到女兒躺在機器中時感到非常心疼,所幸檢查只有輕微腦震盪,而當吳鳳去批價時發現只要220元,且還有拿到止痛藥「當下心裡O.S.想說:幸好我們在台灣,有這樣的醫療資源,覺得多幸福多幸運。」而女兒目前狀況已經好轉,也已經回到學校上課。

最後,吳鳳也感慨道:「好像當父母最難的部分是在這裡,不管多注意孩子,總是有一秒的瞬間發生不想要的意外!一秒聽起來很短,但是人生中那一秒代表很多事!有時候很開心,一秒後開始掉眼淚!」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