真的阿娘喂了!他喝廖老大飲料店「吸到整條蜈蚣」,網嚇瘋:誰還敢再喝。(翻攝臉書爆料公社)
真的阿娘喂了!他喝廖老大飲料店「吸到整條蜈蚣」,網嚇瘋:誰還敢再喝。(翻攝臉書爆料公社)

「賽車教父」廖老大因一場車賽爆紅,藉此插旗手搖飲,全台迅速開出上百家連鎖店,未料開店後引發諸多爭議,味道與品質飽受抨擊;有網友今日上午購買廖老大手搖飲時,竟從中吸到一隻「蜈蚣」,驚悚過程讓他直呼「太噁心」,他也在臉書發文提醒大家買「手搖飲」要三思,貼文曝光後引發熱議。

一名網友今日在臉書社團「爆料公社」發文表示,「我喝廖老大喝到蜈蚣,真的阿娘喂了」,原PO今日上午到廖老大分店購買多多綠時,竟從中吸到一整隻的「蜈蚣」,從原PO附上的照片中可以看到,吸管內有一隻又黑又長的蜈蚣,驚悚畫面也讓他直呼「超級噁心的,現在認真想吐」,並解釋「我沒說他不好喝,我也偶爾經過買一下,只是我對蟲子很敏感,反正我以後會少喝手搖了」。

貼文曝光後引發熱議,網友紛紛留言表示「阿娘喂 ,超補的欸」、「可惡,花一樣的錢,為什麼你的比較豐盛」、「為什麼一樣的錢你那杯有中藥材」、「還好你會咬吸管,不然就直接吸進去了」、「蜈蚣不受祿」。

不過也有不少網友質疑是造假,對此,原PO也補充說明,飲料東西都留著,「歡迎拿去驗」,且如果要造假,他可以拿別的帳號來發文就好了,「有那麼笨的要拿自己的帳號PO嗎」,對於業者回應說要再補一杯給他,他更直言「誰還敢再喝」,發文只想提醒大家買「手搖飲」要三思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