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名人夫抱怨,老婆只圍著一條浴巾,就在哥哥的房間裡面吃鹹酥雞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)
一名人夫抱怨,老婆只圍著一條浴巾,就在哥哥的房間裡面吃鹹酥雞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)

兄弟姊妹間的感情深厚,雖然是好事一樁,可是碰到這樣的情況你能接受嗎?一名人夫發文抱怨,自己一直在忍耐老婆愛當電燈泡的哥哥,不過日前他撞見老婆只圍著浴巾在哥哥房裡大啖酥雞,瞬間被點燃怒火,事後岳母不僅沒替他說話,還譴責他情緒太過激動,滿腹委屈的人夫只好發文宣洩。

「真的是我小心眼嗎?」原PO在《爆料公社APP-匿名公社》發文表示,老婆的2名哥哥婚前就沒給他好臉色看,而婚後彼此的關係也不見改善。前陣子他想和老婆單獨慶祝結婚周年,不料哥哥知道後,硬是要當電燈泡,4人一同前往餐廳吃飯,雖然老婆認為無妨,但原PO心裡很不是滋味:「看到他們3個走一起,把我丟在後面,讓我很不爽」。

原PO抱怨,婚後夫妻住在娘家,鮮少有獨處的時間,他已經很盡量忍耐。不過前幾天他下班回家時,看到老婆只圍著一條浴巾,在大哥房裡吃鹹酥雞,氣得他失去理智,狠狠發了一頓脾氣,而岳母得知原委後,卻認為他大驚小怪,讓原PO納悶:「我知道他們從小一塊長大,但現在他們都是成年人了,而且我跟老婆也結婚了,不是應該要尊重我嗎?」

貼文一出,有不少網友留言聲援原PO,「老婆這樣很不OK」、「寄人籬下很難有說話的餘地…」、「價值觀不同真的很難相處,而且感覺你老婆也不尊重你」、「圍個浴巾吃雞的確很奇怪」、「想辦法搬家吧」,不過也有人認為,某些家庭對性沒有太大顧慮,「可能真的很開放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