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友分享慘痛經驗,竟在交往紀念日大吼女友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)
網友分享慘痛經驗,竟在交往紀念日大吼女友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)

接吻10秒鐘送一盤五花肉,竟間接導致情侶分手!一名網友透露,他和女友去吃一間很有名的燒肉店,慶祝交往紀念日,原本吃得很開心,沒想到店家突然邀在座情侶、夫妻「親親10秒送肉」,讓他頓時感到尷尬,甚至一度暴走怒吼女友,女友回家後提議分手,「我還有機會挽回她嗎」。

原PO在匿名論壇「Dcard」表示,燒肉店舉辦的活動其實滿知名的,許多人慕名而來,個性外向、活潑的女友一直很想參加。他坦承自己個性內向,一向害怕群眾目光,「生活中也是邊緣、沒什麼存在感」,才會惹出狀況。

原PO說,他無法在眾目睽睽下和女友接吻,便告訴店員、女友「我不想」,但女友始終不肯放棄一直勸他,甚至使出撒嬌戰術。原PO礙於拉不下臉,當下居然情緒失控,大吼女友「你能不能不要每次都叫我陪妳一起參加活動啊!我覺得很丟臉」。

吃完飯各自回家後,女友傳來訊息提議分手,原PO沮喪地問:「我還有機會挽回她嗎?我現在思緒好亂,好難受。」

貼文一出引發網友熱議,「很丟臉這句話,連我路過也覺得傷人」、「沒救了,你把她的火滅了,其實你可以有更好的方式處理」、「我玩過那活動啊!其實根本沒人在看你們接吻,你想太多了」、「你們不合適,分手也好,不需要挽回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