近日網上瘋傳一段辣妹直說公仔10幾萬很便宜的影片,辣妹的身分也被網友搜出來。(圖/emma1314666 Instagram)
近日網上瘋傳一段辣妹直說公仔10幾萬很便宜的影片,辣妹的身分也被網友搜出來。(圖/emma1314666 Instagram)

近日有網友發出一段影片,只見網友在玩具專櫃前拍攝,鏡頭前方的公仔皆要價不菲,一名身穿黑色低胸群的辣妹詢問「這只要10幾萬?很便宜啊!」超大口氣讓網友驚呆,不過最讓人有印象的還是她的傲人身材,讓拍攝者都問「哪裡有玩具,我沒看到?」網友也搜出她的帳號,發現是名身材火辣的網美,好身材讓網友看到鼻血直噴。

Facebook粉絲專頁「White 白事可樂」近期上傳一支影片,拍攝者將鏡頭對著貨架上的公仔,價錢似乎並不便宜,此時身邊有人問「小姐,這些妳要全打包嗎?沒多少錢,大概10幾萬而已」,辣妹則回:「這只要10幾萬喔?」拍攝者表示全部加起來總價可能要7、8萬跑不掉,讓辣妹驚訝回「那很便宜啊!我以為(更貴)...因為如果這麼多,有些一隻就10幾萬!」闊綽口吻讓人羨慕,同時也表示款式不喜歡所以不會買,家裡還有10多隻別人送的公仔。

同時拍攝者不斷虧辣妹是有錢人,並直呼「很多人都以為妳做伴遊不需要上班」,讓辣妹急澄清自己有工作,只是常常請假出門玩,她將長髮盤起,戴著黑色口罩仍可看出精緻五官,深U吊帶背心露出大片雪乳,飽滿曲線令網友看到噴鼻血,創下2.5萬觀看次數。

這名擁有傲人身材的辣妹也被網友搜出帳號,她名叫「艾瑪的波妞」,在Instagram有15萬人追蹤,時常會曬出火辣性感的照片,有著好身材的她靠運動維持體態,並自豪說:「努力健身就是為了隨時可以臭美的啊!」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