孫安佐外型與以往差距甚大。(圖/孫安佐 IG)
孫安佐外型與以往差距甚大。(圖/孫安佐 IG)

資深藝人狄鶯與孫鵬的兒子孫安佐於2018年在美國網購槍枝零件、放話要掃射學校,遭關押238天後遣返回台,此事引起軒然大波。孫安佐近年積極轉型,從事健身相關領域,體重從75公斤瘦到69公斤,體脂肪僅剩6%,近日參加WNBF國際自然健美邀請公開賽,獲得青少年組第4名。

孫安佐於昨(16)日在IG發文,表示終於結束了漫長的備賽人生,很幸運的在Wnbf青少年健美70-奪下第四名的成績,「雖然當時上台被first call out做對比的時候,我是覺得自己有進前三的希望,但我覺得我得到第四名,已經讓我覺得這麼長時間辛苦的備賽都值得了,這也是我人生第一個靠自己努力得到的獎牌」。

孫安佐也對幫助他的夥伴與前輩表達深深的感謝,「要感謝的人真的很多,首先第一個要講的,就是我的訓練夥伴(雖然實際上我覺得算我師父)每天帶我二練,時不時激勵我,讓我可以在最後全力以赴比完這場賽事,還有豪哥的posing跟備賽指導,讓我可以從75公斤的胖子降到69,體脂肪6趴,肌肉量還同時增加」他也強調沒有這兩個人,絕對沒辦法進步這麼多,得下這麼好的成績。

孫安佐也很高興得到家人與女友的支持,「也很開心我的爸媽來看我比賽,尤其爸的手才剛開完刀就趕過來了,辛苦了,也謝謝我媽在備賽時每天都會幫我準備我的糙米飯和碳水,真的是太給力了。當然也感謝我的女朋友,在我備賽的時候縱容我的一些情緒,還有幫我分擔很多事,比賽的時候還是台下幫我加油叫最大聲的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