鄰居投訴房子飄惡臭、鼠蟑亂竄,美女租客被抓喊1理由,網友全部傻眼。(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)
鄰居投訴房子飄惡臭、鼠蟑亂竄,美女租客被抓喊1理由,網友全部傻眼。(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)
女房客失業躲債心情不好惡搞租屋,廚餘垃圾往屋內丟「滿到連門都打不開」!(翻攝自爆料公社)

租屋最怕遇到衛生習慣差的房客。一名網友發文說,把房子租給1位漂亮女生,最近卻被鄰居投訴房子散發惡臭,嘗試聯絡租客無果,只好帶著清掃阿姨去整理,沒想到開門後的景象卻讓2人嚇傻,裡面的垃圾多到打不開門,且不斷發出令人作嘔的味道,後來報警抓到逃跑的女房客,對方坦言是因為壓力太大導致理智線斷掉,所以把鄰居的垃圾和廚餘都往房裡丟,引起網友熱烈討論。

一名房東在臉書社團《爆料公社》上發文說,把房子租給一個漂亮女生,對方住了2年突然消失,後續接獲鄰居投訴說房子散發惡臭,且有很多蟑螂老鼠。他只好帶著清掃阿姨去整理環境,順便看看租客是怎麼回事。

該房東表示,當初把門一打開,他與清潔阿姨都嚇傻了,房子裡面滿滿都是垃圾,撲鼻而來的味道令人作嘔,所有的電器都已經損壞,而內部的裝潢被各種蟲覆蓋,隨處可見蟑螂、跳蚤、蛆、蒼蠅和蚊子,甚至還有老鼠的屍體。

該房東崩潰地說,他們清理掉了2車半的垃圾,房子原有的裝潢全部拆掉,家具和家電也全丟了。後續他也報警尋找那位女租客,最後透過警察的協助抓到人,女租客被帶到警局做筆錄後,才承認是因為失業又被債主追債,然後房租付不出來,巨大的壓力讓她理智線斷掉,才會天天把鄰居的垃圾和廚餘都丟到房子裡。

貼文引起網友討論,「看起來是躲在外面,把垃圾往房子塞,純報復心態」、「她理智線斷裂就要找別人發洩?」、「有時候租給女性未必會比較好,很多女性外表光鮮亮麗,房間髒亂不堪。很多男性基本上都愛乾淨,甚至有潔癖!」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