生肖屬蛇、羊、雞、牛者越到年底越幸運,各方面都容易有好事發生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)
生肖屬蛇、羊、雞、牛者越到年底越幸運,各方面都容易有好事發生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)

今年剩下80天就要結束了,不少人都期待年底前可以迎來轉運機會。運勢命理網站《靈匣網》分享,生肖屬蛇、羊、雞、牛者越到年底越是喜事連連,不僅職場、情場兩得意,財運方面也相當火紅,有望開拓進財渠道。

▍生肖蛇

經歷艱難的負重之路後,生肖蛇年底行運呈現趨吉避兇之相,刑、害太歲之年所帶來的負面影響將大幅降低,行事可以大膽一些,若能注重和身邊人維繫關係,更可獲得舒適溫馨的生活環境與工作氛圍。

▍生肖羊

或許上半年生肖羊吃了不少苦頭,但好在越是勇於面對困難挫折,越容易被福運之神眷顧,年底辛勞過後將會看到轉機,進而改善境遇,尤其農曆12月會迎來全年財運高峰,特別利於買賣活動,若為生意人一定要積極把握。

▍生肖雞

生肖雞年底欲望突顯,無論是對自我期許、物質生活的追求,還是權勢提升、財富累積都很感興趣,只要功夫紮實、勤奮膽大,且不過分投機貪心,所求必定能實現。農曆10月、11月利於婚嫁事宜,可拜見父母、討論結婚事項,或是開始籌備婚禮,此外農曆10月財運紅火,適合投資求財。

▍生肖牛

生肖牛下半年的行運逐漸走高,越到年底越是喜事連連,不論愛情、事業、財運方面都容易有好事發生,整體生活較為舒心,尤其財運極佳,利於開拓進財渠道,不妨多關注同事或是親友們的談話,其中有可以利用的資訊。農曆11月是強勢表白月,告白成功機率高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