短今日前在IG限時動態上曬出辣照。(圖/IG@sammie_923)
短今日前在IG限時動態上曬出辣照。(圖/IG@sammie_923)

中職中信兄弟啦啦隊「Passion Sisters」人氣成員短今,因擁有神似《大長今》李英愛的甜美臉蛋,加上173公分的高挑身材及傲人的E罩杯,使她在球場上備受矚目,IG吸引超過23萬人追蹤。而經常透過社群媒體與粉絲互動的她,日前在限時動態上曬出一張「葵花寶典」辣照,火辣的身材令網友看得目不轉睛。

短今日前於個人IG的限時動態上寫下「XXXX葵花寶典」並附上一張美照,而照片中只見她放下波浪長髮,身上穿著一件深藍色的深V緊身衣,搭配同色系短褲,豐滿好身材立即呼之欲出,加上她那雙水汪汪的大眼睛,與性感白皙的腿根,讓人引發無限遐想,也令網友看了直噴鼻血。

事實上,擁有天使臉孔、魔鬼身材的短今,不久前才PO出學院風的性感穿搭,同樣電翻一票網友。當時她穿著鵝黃色的針織外套,搭配低胸白色Bra Top及百褶短裙,大方露出絕對領域,另外,短今還不忘將背帶卡在胸口,使原本就飽滿的北半球曲線看起來更加豐滿,加上一雙纖細又修長的美腿,都讓網友看了直呼「哇!超級美炸」、「這哪邊來的高中生」、「只能說腿真的逆天」、「很像女高中生」、「太好看了吧!超適合」、「犯規」、「這套真的很適合,馬上讓人忽視諧星的部分,只注意到女神」、「有這種女同學,我肯定很認真去上學,但不會認真上課」,吸引超過萬人按讚。

短今在限時動態上曬出辣照。(圖/IG@sammie_923)
短今在限時動態上曬出辣照。(圖/IG@sammie_923)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