鳳梨近日曬出與女友的完事照引發話題。(圖/IG@dj__ola)
鳳梨近日曬出與女友的完事照引發話題。(圖/IG@dj__ola)

網紅鳳梨(吳泓逸)過去曾以台味直播走紅,加上幽默又搞笑的形象而受到大批網友喜愛,目前正與「秘書」歐菈穩定交往中的他,也經常透過社群媒體分享情侶間的趣事及互動。而近日鳳梨被網友問到「一晚能與女友運動幾次」,他竟大方公開兩人的「完事照」,再度掀起暴動。

經常在網路上製造各種話題的鳳梨,近日再度於IG的限時動態上,與網友們玩起了你問我答的遊戲,而當他被網友問到「現在還能一夜幾次」時,鳳梨竟大方的PO出兩人的床單完事照,表示「不解釋」,令網友們大吃一驚。而照片中,只見一張藍灰色的床單上有著大片水漬,旁邊還有一坨用過的衛生紙,讓不少人想入非非,害羞不已。

鳳梨直接曬圖回應網友問題。(圖/IG@yi0107)
鳳梨直接曬圖回應網友問題。(圖/IG@yi0107)

事實上,鳳梨過去曾公開透露自己有「入珠」,並入了7749顆,讓整個「小鳳梨」腫到不行,而他雖表示當下很痛,但事後卻相當自豪「鼠署已經不是眼鏡蛇,也不是雨傘節,鼠署現在改名,江湖上要叫『孔雀』,雀兄!」在當時同樣引起大批網友熱議。

另外,鳳梨與歐菈感情穩定,更時不時在網路上公開調情,不久前歐菈便曾PO文表示「老闆你可不可以每天乖乖喝雞精?每晚可不可以放進企(去)一下下就好?」疑似質疑鳳梨的床上功夫,對此,鳳梨也回應「莫名其妙,到底在演哪齣?」情侶間逗趣的互動同樣逗樂不少粉絲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