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甜甜布蘭妮遭父親傑米長達13年的監護令,終於重獲自由之身。(britneyspears ig)
小甜甜布蘭妮遭父親傑米長達13年的監護令,終於重獲自由之身。(britneyspears ig)

美國樂壇天后小甜甜布蘭妮(Britney Spears),結束被父親傑米(Jamie)長達13年的監護令,重獲自由之身後,先是跟男友山姆阿斯加里(Sam Asghari)結婚,還和歌手艾爾頓強(Elton John)合作全新單曲,可以說是愛情事業兩得意,雖然常在社群網站曬出養眼照,不過這次卻是PO出在海邊的全裸照,短短兩天就吸引超過135萬人按讚。

小甜甜布蘭妮在instagram曬出一系列到海邊度假的照片,只見她全身赤裸出現在鏡頭前,除了擺出撩人性感姿勢,展露出火辣的魔鬼身材外,還刻意用雙手擠壓一對傲人北半球,養眼畫面讓人眼睛大吃冰淇淋,雖然破尺度三點全露,但她事後用愛心貼圖擋住重點部位,但已引發外界無限遐想,不過有人指出身後還有其他遊客,認為此行為相當不妥,引發正反兩派網友議論。

小甜甜布蘭妮重獲自由後,官方推特公開長達22分鐘的影音檔,主要描述她過去心理狀態,表示長年以來都十分害怕酸民,更揭露父親在聽從某人建議後,對她進行監護權監管,自此沒辦法再見到任何人,未料試圖反抗時,還被迫送進療養院,不過最令她感到心寒的是許多親友都知情,卻沒有人願意幫她脫困,忍不住怒斥些控制行為「根本是虐待」。

這段語音內容公開沒多久後,布蘭妮便僅忙改成「私密模式」,但早已被大批網友備份在網路上瘋傳,掀起不小話題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