長瀨昆妮在雙十節當天曬出辣照,再度吸引目光。(圖/IG@hou_queenie)
長瀨昆妮在雙十節當天曬出辣照,再度吸引目光。(圖/IG@hou_queenie)

被封為「日文女神」的性感網紅長瀨昆妮,擁有亮麗外表與超兇猛的火辣身材,加上又是直播主連千毅的愛將,讓她火速在網路上打開知名度,而兩人先前雖一度出現心結,讓長瀨昆妮當眾落淚也引發網友不滿,好在兩人如今也和好如初,現在仍繼續合作。而經常透過社群媒體與粉絲互動的長瀨昆妮,在昨日雙十節時,也不忘在深夜PO出與國旗的合照,但網友看到她的穿搭,還是忍不住歪樓。

長瀨昆妮昨(10)日晚間於個人IG上PO文,表示「來台第三年,國慶日快樂,大家今天~升~旗~了~嗎??」。照片中,只見長瀨昆妮穿著一件胸口及腰部全鏤空的性感洋裝,將頭靠在國旗上並開心的拍下多張照片,而鏡頭由上往下的「上帝視角」,也使她飽滿的上圍曲線一覽無遺,加上一雙白皙的大長腿,令粉絲們看了忍不住歪樓表示「時時刻刻都可以升旗」、「看到不升旗很難」、「天天升旗」、「要想辦法降旗才行了」、「好美喔!看到妮就升旗了」、「看到妳,要升旗表示禮貌」、「可惡,看到你無法降旗」、「看到妳的車頭燈別的部位會升旗」,吸引超過6000人按讚。

另外,即將推出大尺碼寫真集的長瀨昆妮,日前也在IG上PO文表示「等洗衣服的這段時間,我們可以來玩什麼呢?」並公開多張照片為新作品宣傳,而照片中只見她穿著一件胸前鏤空的黑色蕾絲透膚連身衣,坐在流理台上擺出撩人的性感姿勢,同樣電暈一票粉絲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