夏如芝曬出第二組婚紗照,美翻眾網友。(圖/夏如芝 臉書)
夏如芝曬出第二組婚紗照,美翻眾網友。(圖/夏如芝 臉書)

女星夏如芝和演員老公張捷在2020年登記結婚,同年順利迎來女兒「小芝麻」,經常在社群分享家庭互動,同時也經營YouTube頻道,深受許多網友喜愛。近日夏如芝前陣子釋出一波婚紗照,美翻不少網友,這次她又曬出第二款婚紗照,走的是暗黑性感風,半裸露的造型辣到破表。

夏如芝換上這套黑色超「邪惡」婚紗,正面開衩到肚臍,黑紗巧妙的遮住美胸,露出渾圓的線條,更令人驚豔的是,一轉身白皙光滑的美背全都露,只有幾條細細的黑線纏繞,顯得更加性感。拍照時夏如芝橫躺泳池,幾乎半身全裸,辣到破表,張捷也這一系列的照片下方留言讚嘆,「老婆真的太美了!」

為了拍攝該組婚紗照,夫妻倆下足了工夫,夏如芝透露還穿高跟鞋走石子路,不過看到拍攝的結果,一切的辛苦都值得了,她也在社群媒體上寫下心情,「我們都愛看戲,也都有扮演過不少角色。這組婚紗每張都像畫報,真的很喜歡這樣的氛圍」.而該組婚紗照也吸引萬人按讚,紛紛留言,「真的太美太幸福了!」

夏如芝在臉書上透露,從開始計畫拍婚紗,到最終拍攝完成,前後花費快2個月的時間,她透露由於沒有直接找一個配合的團隊,她和張捷親自參與過程每一個部分,還要個別和不同領域的專業人士請教,不只顯得更有意義,最後呈現出來的成果,讓夫妻倆超級滿意,特別以此獻上感謝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