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名女網友得知男友曾與準大嫂睡在同一張床過。(圖/中時新聞網)
一名女網友得知男友曾與準大嫂睡在同一張床過。(圖/中時新聞網)

許多人都會在意另一半過去的情史,但過去的事情已無法改變,只好選擇接受,那麼碰到這樣的情形,你還能容忍嗎?一名女網友在近日才得知自己的男友曾與準大嫂睡在同一張床上過,雖然強調2人並未發生關係,但仍在她心裡留下陰影,甚至喘不過氣,不知該如何面對。

原PO聽完非常介意。(圖/中時新聞網)
原PO聽完非常介意。(圖/中時新聞網)

一名女網友在Dcard心情版上發文表示,最近和男友聊到過往的事情,突然得知男友曾與準大嫂睡過一晚,令原PO不知所措。

原PO男友透露,他與準大嫂起初透過網路認識,後來相約一起讀書,結果某次因為時間太晚,女方主動要求他留下來過夜,「一開始他是睡地板,但女生一直說地板很硬之類的要他去床上睡,最後他還是去床上睡了」,但男友強調:「我們什麼也沒做」,也絕對沒有碰到對方。

之後因男友對她沒興趣,就介紹給自己的哥哥,「結果意想不到的是他們竟然在一起了」,女方現在是男友的準大嫂,雙十連假他們就要去女方家提親,原PO當下震驚到說不出話,回家後也覺得胸口很悶、喘不過氣,沒想到這種八點檔的劇情會發生在自己身上,也讓她沒有勇氣再去男友家。

不少人看到後紛紛安慰原PO。(圖/中時新聞網)
不少人看到後紛紛安慰原PO。(圖/中時新聞網)

不少人看到後紛紛安慰原PO,「蓋棉被純聊天,懂的都懂」、「男生也是夠坦白啦,一般這種事打死不說」、「要慶幸男友會跟你講餒,不是大嫂嫁進去之後還在勾勾纏」、「心理這個結,斬草不除根,春風吹又生」、「可能他們真的不來電沒做?但我還是覺得把網友介紹給家人很怪」、「拜託,都過去式,如果是跟你交往,還這樣就算了,但是是單身的時候,有什麼好在意的」、「他哥哥都不在意了,你在怕什麼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