吳珝陽日前因受傷退出《全明星4》感到非常難過。(翻攝自IG)
吳珝陽日前因受傷退出《全明星4》感到非常難過。(翻攝自IG)
吳珝陽(右下)昨與黃宏軒、林家佑、陳妤一起開直播聊天。(翻攝自IG)
吳珝陽(右下)昨與黃宏軒、林家佑、陳妤一起開直播聊天。(翻攝自IG)

《全明星運動會4》藍隊成員吳珝陽日前因為左腿骨折忍痛退賽,他昨天加入藍隊隊友黃宏軒的直播,表示跟大家一起看節目播出,聽到後訪內容後大哭,這期間可以加入大家,覺得很感恩、很珍貴,他也跟大家掛保證,等傷勢恢復後會歸隊,但不會上場,陪大家完成比賽,而熱愛攝影的他,也會幫隊友們紀錄參賽的點點滴滴。

直播中,他提到受傷新聞出來後,有網友罵他,但因為很多事情不能講,這1個多月,尤其是最剛開始兩周時很痛苦,在家不能動,因為不能讓觀眾發現他已經退賽,所以還要轉發隊友限動,假裝自己有去練習,結果還是有酸民私訊他說練習出席次數很少、訓練照片沒有他,言語間感受到無奈。

黃宏軒也替吳珝陽打抱不平,表示吳珝陽受到酸民攻擊,從來沒說過什麼。也想起這段時間一起訓練的經過,認為他凝聚了藍隊的向心力,「藍隊一開始很卡、不順利,珝陽是第一個出來凝聚大家的人,珝陽的存在是數據上沒辦法說明的。」

對於吳珝陽退賽後換涂善存加入,有網友虧是「鍋底換狀元」,黃宏軒替吳珝陽叫屈,因為受傷無法上場,「珝陽根本不是鍋底,你們(網友)真的看過他秀?珝陽擅長的項目還沒表現出來,就遇到受傷了。」也稱如果他表現不好,怎麼會獲得藍隊領隊錢薇娟信任,也覺得吳珝陽的個性含蓄,「很多他可以爭取的東西,都會讓給別人,很多教練都說他是很有天賦的選手。」

(本文由 中國時報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