YouTuber「一隻阿圓」擁有E級火辣身材。(圖/一隻阿圓facebook)
YouTuber「一隻阿圓」擁有E級火辣身材。(圖/一隻阿圓facebook)

YouTuber「一隻阿圓」(本名王莉茵)擁有火辣身材,頻道內容多拍攝韓國旅遊、生活、流行、美食等內容,她曾在韓國唸語言學校,當地生活視角影片受到許多女性觀眾欣賞,目前累積了74.5萬的訂閱者,經常透過社群平台分享日常,今(2)日她罕見動怒,直呼:「看不下去」。

阿圓近日在Instagram曬出多張養眼辣照,身上的比基尼似乎太小,幾乎包不住她的傲人E級上圍,雪乳南半球跑出來見客,豐滿形狀讓網友看到血脈賁張;不過有網友在該相關貼文底下問「為什麼奶大的妹都很缺錢啊?」引來另一名網友回應:「不想工作只想找金主啊」,這番話恰巧被阿圓本人看到,忍不住親自回應:「我只有認真工作拍YT,從來沒有找過什麼金主,吃飯靠自己付錢,不貪不拿別人的錢,希望你不要用自己的價值觀亂說話,留一點口德謝謝唷」。

事後她氣不過曬出截圖,憤怒直言:「我只是看不下去,網路上老是有人很喜歡用自己的價值觀套在別人身上。尤其是我每天認真拍片工作」,許多粉絲湧入安慰:「這種酸民真的不用理」、「不懂的人腦筋永遠跟我們不同宇宙!」、「有些人就是嘴臭」、「別理這種有色眼光的粉絲,說真的他們眼光真的很下流」、「每次看到這種垃圾留言,一定都還是會很生氣很不能理解的對吧」、「阿圓加油!每次都很期待妳的影片」、「這種酸民就把他吉下去,然後讓他體驗法律的制裁」。

阿圓氣不過,親自澄清沒有金主。(圖/一隻阿圓facebook)
阿圓氣不過,親自澄清沒有金主。(圖/一隻阿圓facebook)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