拓也哥以「高速真空吸引」與「極速捏奶」兩大技巧成名。(圖/中時資料照片)
拓也哥以「高速真空吸引」與「極速捏奶」兩大技巧成名。(圖/中時資料照片)

日本「男吹神」拓也哥於9月16日病逝,過去他曾在日本綜藝節目以「高速真空吸引」口技爆紅,曾秀出的「極速捏奶」絕技也讓觀眾印象深刻,如今消息傳出引來眾網友不捨,紛紛惋惜道「感謝拓也哥帶來的精彩」、「一代傳奇阿」。

拓也哥因錄製日本成人節目《矛盾大對決》爆紅,他的「高速真空吸引」口技,讓台灣與日本網友嘖嘖稱奇,他也因此打開知名度,直到2018年,他身體頻頻出狀況,先是因糖尿病導致傷口惡化,右腳小指截肢,後來又曾呼吸困難,緊急送醫,確診是心力衰竭。

拓也哥家人今(26)日透過他的個人部落格,發表離世訊息,表示他已於9月16日逝世。回顧他過往的事蹟,曾與波多野結衣合體尬口技的他,當時掀起轟動,被網友大讚是「夢幻共吹」;不僅如此,拓也哥也曾來台拍片,並秀出不為人知的「極速捏奶」絕技。

而享受此服務的男星正是演「花岡二郎」的蘇達,他曾透露:「我裸上身睡覺,睡到一半,拓也哥突然出現,指著我的奶頭,問我可以摸嗎?我禮貌性說好,他竟對我那裡又掐又轉,害我好尷尬。」演出同劇的波多野結衣不但沒有解圍,還大笑拿起手機錄影,讓蘇達一邊作勢遮胸「護胸」,惹得在場工作人員哄堂大笑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