黃喬歆日前上中天綜合台《同學來了》聊到感情近況。(中天綜合台提供)
黃喬歆日前上中天綜合台《同學來了》聊到感情近況。(中天綜合台提供)

黃喬歆日前上中天綜合台《同學來了》聊到感情近況,吐露與韓籍男友李振遠(Andy)已分隔3個月,正處於冷靜狀態。

《同學來了》明(3日)晚間9點播出「想談一場浪漫的『異國戀』,過來人告訴你跟你想的不一樣!」主題。黃喬歆表示:「畢竟在一起快5年了,現在處於一個讓彼此冷靜的狀態,他回韓國也差不多3個月了。」主持人安心亞追問2人是否還有保持聯繫?黃喬歆則表示兩人雖然分隔兩地,但依然會每天通電話,關心對方的生活。

阿Ken分析黃喬歆感情,認為這種冷靜期,要嘛感情可能越來越淡,不然的話就是把下半生交給對方,黃喬歆則淡然回應:「感情的事情很難說,誰知道呢?我看很開。」

Nono鼓勵她勇敢追愛,但黃喬歆不敢冒險:「你要踏出求婚這一步,不管男生女生,都要百分之百確定對方會說『我願意』,不然多尷尬。」她也哽咽表示男友其實想結婚,但覺得2人之間存有很多問題,特別是文化、觀念不同,「這是一個過不去的坎,所以我也覺得有人想結婚就結,是件很夢幻的事。」

(本文由 中國時報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