盲眼龍婆2022年6大預言,引起網友討論。(圖/shutterstock)
盲眼龍婆2022年6大預言,引起網友討論。(圖/shutterstock)

今年只剩下3個月就結束,盲眼龍婆針對2022年的6大預言中,只剩下2個尚未成真,分別是虛擬世界吞滅現實以及外星人攻擊地球,其餘像是天災爆發、水資源短缺、西伯利亞出現致命病毒、印度糧食危機等都已命中,引起網友討論,有人擔憂直呼希望接下來一切平安,但也有人對比龍婆的預言說,有很多沒命中,怪力亂神不值得信。

盲眼龍婆(Baba Vanga)生前曾預言2022年的時候會發生6件大事,分別是出現地震或海嘯等天災、水資源短缺、西伯利亞爆發新型致命病毒、印度糧食危機、虛擬世界吞滅現實以及外星人攻擊地球。

今年許多國家都發生天災,澳洲今年3月暴雨引發洪水淹沒各地;巴基斯坦發生大洪水釀1500人死亡;台灣9月17日、18日發生規模6.4與6.8的大地震;墨西哥9月19日發生規模7.6強震;颶風襲擊波多黎各,導致全島斷電,暴漲的河水更是直接沖走鐵橋。

水資源短缺的部分,歐洲今年遇上500年來最嚴重乾旱,德國境內萊茵河流域水位降至新低,船幾乎無法行駛;西班牙境內野火狂燒;法國也面臨嚴重缺水的溫體,著名的奶酪也因此出現停產危機;英國的泰晤士河的源頭也乾到可以直接在上面行走。除此之外,近日又有科學家在北極發現了巨型病毒。

身為糧食生產大國的印度,今年也因為旱災與天氣太熱的緣故,導致小麥的生產量下滑,且因為俄烏戰爭尚未平息,全球出現糧食危機,印度很擔心持續出口糧食,恐會導致國內出現糧食短缺的問題。

2022年剩下3個月就要結束了,而盲眼龍婆的6個預言中已有4個成真,引起網友熱烈討論,有人擔憂直呼「希望剩下3個月能平安」、「真的是全球危機」。但也有人痛批一切根本都是巧合,她沒預言中的事情也很多,這種怪力亂神的東西還是看看就好。

《中時新聞網》提醒您:民俗傳說僅供參考,請勿過度迷信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