已故靈媒「盲眼龍婆」的預言多次命中,引發網友關注,她生前曾預言今年會面臨6大危機。(圖/示意圖,達志影像)
已故靈媒「盲眼龍婆」的預言多次命中,引發網友關注,她生前曾預言今年會面臨6大危機。(圖/示意圖,達志影像)

已故靈媒「盲眼龍婆」的預言多次命中,她的信眾認為她命中率高達85%,引發網友關注。「盲眼龍婆」生前曾預言今年會面臨6大危機,包括地震、海嘯、水資源短缺、西伯利亞會出現致命病毒、印度發生蝗災、虛擬世界吞滅現實及外星人攻擊,其中水資源短缺和地震皆已在近期應驗。

據《紐約郵報》報導,盲眼龍婆生前曾預言今(2022)年將發生6大災難,包括地震、海嘯、水資源短缺、西伯利亞出現致命病毒、印度發生蝗災、虛擬世界吞滅現實及外星人攻擊。其中水資源短缺和地震皆已發生,像是台灣9月18日發生6.8強震,墨西哥當地時間19日也發生7.6強震。

龍婆的信眾表示,盲眼龍婆的預言命中率高達85%,她曾精準預言會發生911恐怖攻擊、全球暖化、日本海嘯和地震、歐巴馬當選總統、歐洲被伊斯蘭教極端分子入侵、南亞發生大海嘯、新冠肺炎爆發等,讓不少人深信不疑。

盲眼龍婆針對未來還有許多驚人的預言,2023年地球的軌道將會改變;2025年歐洲的人口成長接近零;2028年人類將飛往金星,希望找到新的能源;2033年極地冰帽融化,全球海平面上升(正在發生);2043年歐洲轉為伊斯蘭哈里發國並定都羅馬,世界經濟在穆斯林掌控下蓬勃發展;2066年美國首度使用新的氣候變遷武器,企圖奪回羅馬,讓它重回基督教懷抱;2076年共產主義重返歐洲和世界各地;2100年人造太陽照亮地球的陰暗面等。

但龍婆還是有不少的預言沒有實現,包括俄羅斯總統普亭被暗殺、歐巴馬是美國最後一任總統、爆發核彈戰爭等,有專家研究認為,龍婆的預言準確度最多只有68%。

《中時新聞網》提醒您:民俗傳說僅供參考,請勿過度迷信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