預言大地震成真,四面佛示警台灣注意3件事。(圖/翻攝自福運泰佛堂臉書)
預言大地震成真,四面佛示警台灣注意3件事。(圖/翻攝自福運泰佛堂臉書)

台灣近日地震頻傳,命理師小孟老師表示,四面佛早在7月就預言了台灣下半年將會發生3件大事,其中一個就是會有大地震,而這與現實不謀而合;另外預言中也提到秋冬疫情將再起,直到2023年夏天才會逐漸獲得控制,最後則是世界各地的經濟充滿挑戰,提醒想投資的人需多觀望。

小孟老師在臉書分享,四面佛7月的時候,就預言了台灣在今年的下半年,可能會有大地震與疫情爆發,提醒大家要小心接下來的餘震。

小孟老師表示,板橋福運泰佛堂四面佛在7月1日抽了3張牌解析台灣下半年的國運,第一張為魔術師牌象神牌,象神在泰國代表健康,這顯示疫情看似好轉,但秋冬會再有一波新的病毒感染。四面佛也指出2023年夏天整體疫情就能逐漸獲得控制,新的疫苗出現,2023年夏天能提供阻斷傳染根源的疫苗,屆時世界終將鬆一口氣。

第二張牌是星星牌,小孟老師解釋,這張牌是泰國女神,滿天的星斗代表世界性的金錢與經濟,下半年世界各地的經濟充滿挑戰,台灣很難獨善其身,因此7月起在投資上一定要格外小心,希望逢低買進的朋友不宜躁進,且下半年的股匯市震盪非常大,台灣的經濟會下修但不會太難看,想投資的朋友建議先觀望,等9月再慢慢佈局。

第三張牌則是審判牌,小孟老師指出,此牌中有火劫,代表民眾務必要注意用火,因為下半年可能會有火災或較大地震發生,應特別留意舊大樓或餐廳,會有火燒與爆炸的事件發生,此牌泰國女神揮舞雙手有抵擋災厄發生的手勢,顯示神明會抵擋災厄讓事件能得到化解或減輕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