張耀仁今出席戲劇首映會大方認婚。(三禾行銷提供)
張耀仁今出席戲劇首映會大方認婚。(三禾行銷提供)

34歲張耀仁今出席茁劇場最新戲劇《誰說媽媽像月亮》首映會,他驚喜自曝去年2月情人節,已與交往11年女友登記結婚,2人已育有一個快1歲的兒子,連同劇組演員都不知道。原先媒體僅是關切和女友的戀情,不久張耀仁突然補充已婚消息,「因為已經結婚,再寫女友很奇怪,她是我老婆。」大方認婚的行為被葛盈瑄和林意箴大讚好Man。

張耀仁的戀情很穩定,原本就有結婚生子計畫,只是礙於疫情無法舉辦婚宴,就先登記結婚。婚後張耀仁與太太兒子在外租屋,他說沒有太大養活妻兒的壓力,只是因為疫情生活各方面都比較辛苦,甜蜜的說,「我們很像隊友,就算這世界的人都不懂我,只要身邊有一個人支持你就夠了。」婚後整個人感覺更放鬆,連王小棣都稱讚他演戲有進步。

張耀仁在劇中和葛盈瑄感情糾葛,有肢體上的拉扯像是恐怖情人,對媽媽紀曉君非常不耐煩,他坦言剛拿到劇本就知道這個角色不是好人,一度沒有自信能演好,想婉拒邀約,「但小棣老師開始講故事,我就想試試看這個不是很可愛的男生,但很多人就是這樣,生活有很多煩躁的事我只是在戲中放大這些感覺。」

(本文由 中國時報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