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國洛杉磯一名女子砸錢進行縮胸手術,沒想到9個月後又長回原尺寸。(示意圖/達志影像)
美國洛杉磯一名女子砸錢進行縮胸手術,沒想到9個月後又長回原尺寸。(示意圖/達志影像)

不少女性追求大咪咪,認為那是性感的象徵,不過美國24歲女子卻不這麼認為,反倒嫌E罩杯礙事,讓身為舞者的她備感困擾,於是決定花1萬美元(約新台幣31.8萬元)進行縮胸手術,沒想到手術後9個月又長回原本的罩杯尺寸,讓她相當崩潰。

綜合外媒報導,美國洛杉磯24歲女子貝瑟妮(Bethanie Lyon)擁有傲人的E罩杯,但這讓身為歌手和舞者的她時常感到行動不便、負擔沉重,穿較合身的表演服裝時也容易感到緊繃,加上因為胸部負重大,背部及肩膀也不時感到疼痛。

不堪其擾的貝瑟妮最終在2019年7月花1萬美元(約新台幣31.8萬元)進行縮胸手術,順利從E罩杯變成C罩杯。儘管恢復過程讓她痛苦難耐,「感覺就像我的皮膚裂開了」,但她對結果相當滿意。無奈好景不長,貝瑟妮在術後3個月,發現衣服異常緊繃,半年後,也就是術後9個月,貝瑟妮的胸部已經恢復成原本的E罩杯,讓她相當沮喪崩潰。

貝瑟妮表示,雖然知道手術風險,也了解胸部可能會長回來,但沒想到真的發生在她身上,而且速度之快,認為原因跟她的甲狀腺功能減退和荷爾蒙變化有關,卻也不禁遺憾表示「錢真的是白花了」。如今的她已經學會接受豐滿的上圍,但不諱言,若有必要還是會再次進行縮胸手術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