林襄過去的性感直播片被挖出。(圖/FB@林襄)
林襄過去的性感直播片被挖出。(圖/FB@林襄)

啦啦隊女神林襄人紅是非多,25歲生日前夕遭網友挖舊照抨擊「人工美」,近日又有一段早年直播的46分鐘私密片外流,林襄只穿薄紗、露胸貼的嗲喊畫面全被看光;對此,林襄經紀人證實是本人,並做出回應。

根據《鏡週刊》報導,林襄在46分鐘的影片中,打扮成性感兔女郎,身上只穿黑色薄紗,對粉絲嬌喊:「我知道大家都想看,跟你們說,我今天只有貼乳貼啊!想看?快幫我分享。」待人數變多後,林襄大方秀出薄紗和E級身材,讓粉絲看得血脈賁張,還被瘋傳到香港。

林襄的經紀公司莉奈文創證實影片為林襄本人,經紀人表示:「因為林襄家境不好,過去做過不少工作,未來她還是會努力工作。」至於林襄的心情有無受到影響?經紀人回應:「很不錯,已經好多了,所以都回到原本的工作強度。」

林襄去年在YouTube頻道表示:「我真的很希望自己可以胸部小一點。」因為她認為胸部大,外界的重點都會放在身材,因此動念想做縮胸手術。不過,網友發現林襄新推的寫真集滿滿都是肉色,質疑她雙標;面對批評聲浪,林襄當時在IG發黑底文表示:「這陣子完全懂了言多必失,會更加注意自己的言行舉止,謝謝所有批評指教。」並透露最近狂掉髮還短暫失聰,令粉絲相當擔心。

林襄曾說過想做縮胸手術。(圖/YT@林襄)
林襄曾說過想做縮胸手術。(圖/YT@林襄)

中時新聞網關心您:根據刑法第235條規定,散布、播送或販賣猥褻之文字、圖畫、聲音、影像或其他物品,或公然陳列,或以他法供人觀覽、聽聞者,處二年以下有期徒刑、拘役或科或併科三萬元以下罰金。

意圖散布、播送、販賣而製造、持有前項文字、圖畫、聲音、影像及其附著物或其他物品者,亦同。

前二項之文字、圖畫、聲音或影像之附著物及物品,不問屬於犯人與否,沒收之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