鳳小岳今出席公益記者會,剛好也是金鐘入圍公布的日子。(李承陽攝)
鳳小岳今出席公益記者會,剛好也是金鐘入圍公布的日子。(李承陽攝)

鳳小岳7日出席公益活動,適逢金鐘獎入圍公布,他主演夯劇《華燈初上》被視為入圍熱門人選,結果同戲的楊祐寧、章廣辰則分別入圍視帝跟男配角,自己卻沒入圍,便接連「哎呀」了3聲,並擺出撫胸心痛的模樣,笑說:「要回家跟家人抱抱了。」還開玩笑說:「現在好像金馬獎比較好拿。」

鳳小岳透露之前《華燈初上》還沒正式開播前,有先剪出片花給演員們看,擔任總製作人的林心如當時有問大家看了感覺怎麼樣,鳳小岳表示:「我說我很驕傲,很開心能參與這個作品。」他還提到最近有出國,遇到海外的華人都說有看過,覺得作品已走出國外。

鳳小岳今出席手遊與公益結合的記者會,聊到電玩,他稱自己家裡一直沒有電視,以前會泡網咖打電動到過夜,長大後玩手遊也會「課金」當「台幣戰士」,最瘋的時候甚至為遊戲儲值到需要注意生活開銷。另和他一起代言手遊的林志穎日前車禍受傷,鳳小岳有透過經紀人慰問對方經紀人,得知林志穎現在傷勢比較穩定,待休息養傷。

(本文由 中國時報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