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名女網友表示,她打工賺的錢變成哥哥的生活費,她急著繳學費而下海,事後卻罹患憂鬱症。(圖/示意圖,達志影像)
一名女網友表示,她打工賺的錢變成哥哥的生活費,她急著繳學費而下海,事後卻罹患憂鬱症。(圖/示意圖,達志影像)

不少人都有不為人知的過去,一名女網友表示,父母重男輕女的觀念嚴重,把家裡所有資源都給兩個哥哥,就連她打工賺的錢變成哥哥的生活費,她急著繳學費而下海,事後卻罹患憂鬱症,現在遇到愛她的男友,兩人也有結婚的打算,她卻認為自己好髒,直呼「對不起,我沒有辦法給你乾淨的我」。

原PO今日於論壇《Dcard》指出,因為家裡重男輕女,父母都以上面兩個哥哥為優先,她就讀高中三年級那年,就已經打兩份工,其中一份薪水全上繳給母親,母親聲稱會替她繳學費,沒想到最後錢都變成哥哥們的生活費,她只好向父親開口借錢,卻換來父親一句「再去打一份工不就有錢了」。

原PO逼不得已,只好下海賺學費,她因此罹患憂鬱症,每天洗澡都覺得自己好髒,想把自己的皮膚說搓爛,父親還曾為此罵她,令她心灰意冷,「我到底做錯什麼?為什麼要活這麼累?」從小到大都沒感受過親情,她把希望寄託在愛情上,歷任男友得知她曾「賣過」,嘴上說可以試試看,一發生關係後就拍拍屁股說分手。

原PO說,現任男友對於她的過去也都知情,彼此都很愛對方,也有結婚打算,說到這她忍不住潰堤,「對不起,但我沒有辦法給你乾淨、健康完整的我,我真的好愧疚、好慚愧」。

心境曝光,網友也安慰她,「你有一個很愛你的男友,好好珍惜,跟他一起幸福的走下去,加油」、「他要的就是現在的妳,如果妳執著於過去才反而讓他難受」、「妳很棒,最少妳有勇氣坦承妳過去的一切」、「誰沒有過去,過去的不要看的那麼重,重要的是今天,明天還有後天」。

《中時新聞網》提醒您:尊重身體自主權,請撥打110、113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