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月獅子座、天秤座、摩羯座整體運勢最好,有望迎接事業、感情好消息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)
10月獅子座、天秤座、摩羯座整體運勢最好,有望迎接事業、感情好消息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)

再過2天即將步入10月,運勢命理網站《靈匣網》分享,獅子座、天秤座、摩羯座10月整體運勢最好,獅子可以期待家庭方面的好消息、天秤事業迎來高峰、摩羯愛情運正強,單身者有機會遇真愛,有伴者有望與對象走入婚姻殿堂。

TOP3:獅子座

10月獅子座無論做什麼事情都有如神助,水到渠成,不用努力到廢寢忘食,也能得到自己想要的一切,過去一直緊繃的神經,終於可以逐漸放鬆下來。另外,獅子座還會在家庭方面聽到好訊息,這個好訊息會讓你十分欣慰。

10月輕鬆且成功的生活讓獅子座非常著迷,若想讓好運維持久一點,那一定不能忽略經營人脈這件事,尤其在和周圍人相處時,即使對方的地位不如自己,也要心平氣和的對待對方,不能驕縱。另外控制住脾氣,不要總是發火,否則很容易得罪人,甚至嚇跑命裡的貴人。

TOP2:天秤座

天秤座不是一個喜歡偷懶的人,他們喜歡付出,也不吝惜時間和汗水,可是事業運卻一直不太好。不過在這個10月,天秤座的事業有機會來到新的高峰,你的不爭不搶和辛勞付出,終於會在一個契機下被主管注意到,借此機會你還有可能成為主管眼中的紅人。

每個人都有不如意的時候,也有光芒被掩蓋的時候,但不論身處什麼處境,天秤座都有記得保持好的心態,不為他人的漠視而感到灰心,也不為懷才不遇而氣餒,只要繼續努力,不斷豐富自己,用積極樂觀的態度把悲觀的小心思壓下去,這樣未來的路途才會更加光明。

TOP1:摩羯座

摩羯座在這個10月運勢簡直好到無敵,尤其是在感情方面,單身的摩羯座有希望遇到真愛;有伴的摩羯座可能會開始商討結婚事宜;結婚的摩羯座家庭和睦,不管曾經有多少爭吵,在這個月都可以化為烏有。

不過摩羯座最大的缺點就是對錢斤斤計較,即便面對感情,也會先從金錢方面開始考慮。想要感情長存,金錢固然能夠起到一定作用,但最關鍵的還是要看彼此是否契合,用真心對待對方,那麼這段感情或婚姻才會得到幸福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