巨蟹座、獅子座、天蠍座、射手座、摩羯座入冬前財運爆棚,還能收獲好名聲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)
巨蟹座、獅子座、天蠍座、射手座、摩羯座入冬前財運爆棚,還能收獲好名聲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)

時序進入秋天,在這個收獲的季節裡,不少人都希望自己能獲得豐厚的果實,對此運勢命理網站《靈匣網》分析,巨蟹座、獅子座、天蠍座、射手座、摩羯座入冬前財運爆棚,不僅財源滾滾,還能收獲好名聲。

【巨蟹座】偏財順意

入冬前巨蟹的正財運不是特別好,甚至可以說是有點縮水,不過偏財運很不錯,不僅能夠彌補正財上的缺失,還會剩下一筆不小的數目。建議巨蟹不要束縛自己,對什麼事情感興趣就去嘗試,雖然目前看來會覺得有點浪費時間、耗費心神,但只要過了眼前的這一關,就能為自己帶來滾滾財運,還可能收獲好名聲,所以不要放棄,堅持下去便會有好訊息傳來。

【獅子座】正財蓬勃

入冬前獅子對待工作態度認真,且付出很多辛苦和努力,因此在職場上備受主管歡迎,正財運自然也很不錯,尤其快到年末,還會有很多分紅獎金入帳。不過提醒有權利的獅子,不屬於自己的東西就不要奢望,面對灰色收入更是要敬而遠之,否則不僅眼前擁有的一切會消失不見,往後幾年的運氣也會受到影響。

【天蠍座】財富轉折

入冬前身處職場的天蠍財運比較一般,沒有太大的收獲,也沒有什麼損失,但自行創業的天蠍財運可就很好了,也許剛開始會有些坎坷,或不被大家支持,讓你感到無助和孤獨,但只要堅持下去,保持著積極向上的態度,一個月後就會出現轉折,甚至還會有很大的驚喜。不過提醒天蠍要注意感情問題,不要太放縱,否則會影響財運。

【射手座】正財入帳

入冬前射手的正財運不錯,畢竟他們就是一個安分守己的職場人,有能力也有素質,所以無論是主管還是同事都很喜歡他們,薪資水平自然很高。今年秋季射手可能會有點忙碌,但只要熬過了這段時間,入冬前就能獲得一筆分紅獎金,另外若想要增加收入,也可以嘗試一下股票,至於其它方面的投資就不用考慮了。

【摩羯座】投資獲益

入冬前摩羯的正財運還可以,既沒有損失,也沒有大筆進帳,不過可以嘗試一下投資理財,尤其是在金屬和醫療方面,會有很大的驚喜。另外摩羯的家人財運也不錯,多少能減輕他們的壓力,簡單來說就是支出降低,錢自然能越存越多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