金牛座10月中旬偏財運爆棚,不妨買彩券試手氣,有望能大賺一筆。(示意圖/資料照)
金牛座10月中旬偏財運爆棚,不妨買彩券試手氣,有望能大賺一筆。(示意圖/資料照)

明(23日)將迎來24節氣中的「秋分」,意味著秋天已經過去一半,時序也準備邁入10月。運勢命理網站《靈匣網》分析,金牛座、雙子座、天蠍座、射手座、水瓶座10月偏財運特別好,把握住機會不僅能大賺一筆,還有可能得到意想不到的收獲。

【金牛座】

金牛座的正財運一般,單靠每個月的工資很難過上想要的生活,不過到了10月中旬,你們的偏財運會變得特別好,不妨買彩券試手氣,有機會小賺一筆,不過這種好運通常不會接二連三的發生在自己身上,切記得到好處就收手,否則可能會失去更多。

【雙子座】

10月雙子座不會太過忙碌,工作以外的閒暇時間多出很多,這時與其在家宅著,不如去做些力所能及的事情。雙子座可以向身邊的人打聽一下,會發現許多自己可以做的兼職機會,這不僅讓你們多了一個賺錢管道,還能擴大你們的交友圈,為自己帶來人脈,促進事業發展,可說是一舉多得。

【天蠍座】

頭腦靈活的天蠍座10月工作運相當好,投資方面的發展也很不錯,可以大膽一些,突破自己所認為的不可能,只要做好功課、勇敢投入,回報自然不容小覷。建議天蠍座嘗試醫療、教育相關的投資,有望賺進大把鈔票。

【射手座】

射手座的正財運普通,但偏財運一直都很不錯,特別是在今年10月,投資股票會有很大的收獲,如果有機會購買,可千萬不要因為覺得陌生就輕易放棄,否則將與財運擦肩而過。建議射手座買和本人相關的股票,例如自己公司的股票,因為對其有了解,所以賺錢會更順暢。

【水瓶座】

水瓶座下半年的偏財運很不錯,到了10月下旬更達到顛峰,只是出遠門就能碰到賺錢的好機會,甚至因此大賺一筆,所以10月別老是待在家裡,否則將會與金錢失之交臂。水瓶座也可趁這段時間多與朋友交流溝通,亦能收獲不少賺錢的好機會,但切記不要和讓自己感到不舒服的人有過多交流,當心面臨破財危機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