瘦子27日宣布明年1月赴台中開唱。(本色音樂提供)
瘦子27日宣布明年1月赴台中開唱。(本色音樂提供)

瘦子(E.SO)「地囚人」演唱會高雄場日前售票秒殺,不少歌迷哀號買不到票希望加場,還有許多歌迷留言跪求台中場次。對此,瘦子27日在個人社群上公布加開演唱會台中場次的訊息,場地落在圓滿劇場,將在2023年1月7、8日開唱,他開心說:「確定有了!台中我這不是來了嗎?」台中場門票即將於11月12日開賣,歌迷十分期待。

瘦子首次舉辦個人演唱會,獲得好評,這次「地囚人」演唱會一次公布台中兩場場次,瞬間打破2個他所屬的「本色音樂」的紀錄,包括是本色音樂歷年舉辦的演唱會中,地囚人最多場次目前一共7場,「頑童MJ116」當年「幹大事」演唱會則是6場的紀錄,「兄弟本色」的「日落黑趴」則是是五場的紀錄。

瘦子這次更創下將在台中首開兩場的場次,過去「頑童MJ116」跟「兄弟本色」時,台中都只開一場,同時也創下個人嘻哈演唱會最多場次的紀錄,大展高人氣。

(本文由 中國時報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