藝人熊熊人紅是非多。(圖/中時資料照)
藝人熊熊人紅是非多。(圖/中時資料照)

女星熊熊(卓毓彤)顏值高、身材火辣,擁有不科學的G級上圍,被封「美胸女神」;不過樹大招風,常飽受網友的惡意攻擊,甚至被罵「只會露奶的破X」,熊熊忍無可忍決定提告,酸民趕緊公開發文道歉。

熊熊今年2月18日被網友在臉書辱罵「只會露奶的破X」,難聽到無法忍受,態度轉為強硬,嚇得該名網友近日在臉書公開向熊熊、雲林地檢署道歉:「張貼了不實且傷害卓毓彤(熊熊)名譽的留言,本人慎重向卓毓彤(熊熊)道歉,並已深刻反省,不會再犯。」

熊熊今(7日)在IG限時動態轉發該篇道歉文,表示:「隨意在網路上評論別人,並不會顯得自己比較高尚,希望這社會多一點善,可以不喜歡,但不要隨意攻擊,心善人才會幸運。」

最後,熊熊表示該網友不需要賠償,她願意撤告,「是因為你也有女兒,希望未來可以將心比心。」放人一馬的表現,很有氣度。

熊熊決定原諒酸民。(圖/IG@熊熊)
熊熊決定原諒酸民。(圖/IG@熊熊)

熊熊出道以來常被酸民惡意攻擊,她透露一直有默默截圖,光是被罵「X子」就有上百則留言,若每個都提告成功,至少可以進帳6百萬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