藝人吳姍儒喜當媽,粉絲又驚又喜。(圖/吳姍儒 臉書)
藝人吳姍儒喜當媽,粉絲又驚又喜。(圖/吳姍儒 臉書)

吳宗憲女兒吳姍儒(Sandy)與室內設計師王陽開愛情長跑5年,於今年年初完婚,兩人平時低調地度過新婚生活,而在昨(21)日吳姍儒突然公布懷孕喜訊,並分享與老公的合照以及超音波照片,許多藝人都在下方留言祝福她,藝人黃子佼則在臉書PO出上月與吳姍儒的對話截圖,其實那時就有了端倪,恍然大悟笑稱:「難怪!不承認也不否認」。

吳姍儒21日晚間在IG宣布懷孕,她喜悅地寫下:「一半計畫,一半驚喜之中,我們懷裡藏著需要時間適應和培養的新生,王先生和我小心翼翼地孵著,一個寶寶」,即將升格當媽的吳姍儒表示:「接下來,一切盡力而為,也量力而為,願全世界的嬰孩都健康幸福,祝全世界的父母都滿有智慧。生命,是可以很美好的」,並曬出與老公的合照,及超音波動態影片。

對此,黃子佼在臉書發文恭喜吳珊儒懷孕的好消息,並且透露8月才與吳姍儒聯繫,有提到小寶寶的事情,可以看到兩人的對話截圖顯示,吳姍儒說:「祝你們家超萌超漂亮的星二代,玉米妹妹健康平安」,黃子佼則回「你們倆基因好趕快來一個」,不過吳姍儒並未對此事回應。

黃子佼得知喜訊後,直呼「難怪!八月我有事相求,就停留在這一句,她不方便說什麼,不承認也不否認」,如今恍然大悟。貼文一出,眾人開玩笑道:「原來是佼佼催生來的」,引起熱烈討論,大家也紛紛留言恭喜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