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名網友近日看到大嬸帶孫到麥當勞消費相當感動,沒想到對方根本沒有她想像的悲情。(示意圖/達志影像)
一名網友近日看到大嬸帶孫到麥當勞消費相當感動,沒想到對方根本沒有她想像的悲情。(示意圖/達志影像)

許多家長都期望能把最好的留給孩子。一名在麥當勞打工的女網友表示,某天上班時有位大嬸帶著孫子進來,兩人看起來並不富裕,最後只點了1個套餐,孫子開心吃著麥當勞時,大嬸則是默默掏出飯糰,沒想到就在原PO陷入又感動又難過的情緒時,大嬸下秒卻拿出了iPhone 13 PRO,讓她當場傻眼。

原PO在Dcard發文表示,最近上班時有個大嬸帶著孫子前來消費,孫子吵著要吃薯條喝飲料,最後只點了一個套餐就回到座位上,飲料還選了相當昂貴的蜂蜜奶茶;之後孫子很享受的吃著套餐,大嬸則默默從包包拿出飯糰,劇烈對比讓原PO相當難過又感動。

原PO回想,自己小時候也常要求阿公帶她去吃麥當勞,喝的也是很貴的飲料,如今雖然有打工還是捨不得自己買來喝,因此看到大嬸和孫子倆的畫面後,她開始感嘆自己過去不孝、不懂賺錢生活的辛苦,同時也期許未來要對家人孝順。不料這時大嬸突然拿出iPhone 13 PRO,讓她忍不住大罵髒話,「X,把我的眼淚還來」。

對此,許多網友紛紛笑說,「大嬸:別看不起人,我只是養生不想吃速食」、「老人家不喜歡吃麥當勞啦」、「本來要感動一波,畫風突然轉變,笑慘」、「大嬸:吼你們這些小孩整天都在吃垃圾食物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