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名網友到迴轉壽司消費時,在茶碗蒸驚見蟑螂。(翻攝自Dcard)
一名網友到迴轉壽司消費時,在茶碗蒸驚見蟑螂。(翻攝自Dcard)

迴轉壽司在台灣蓬勃發展,除了台灣本土品牌爭鮮以外,日本三大連鎖品牌壽司郎、藏壽司、HAMA壽司也都積極展店,去年更因為壽司郎行銷活動,引發一連串的「壽司之亂」。不過近日有網友到某家迴轉壽司消費後,在茶碗蒸中驚見「蟑螂」,文章曝光後引發熱議。

原PO在Dcard發文表示,自己在某家店面享用美味的迴轉壽司,沒想到拿了一盤茶碗蒸後,卻在內容物發現一隻蟑螂加料。跟店家反映後,對方只說結帳打8折、之後會找人進行店面消毒,讓她直呼「反正這家我應該是不會再去了」。

對此,許多網友紛紛回應,「這至少要免費吧,8折你還不通報稽查」、「好像香菇」、「幸好屍身完整、沒翻肚,應該是蒸蛋凝固後才失足墜落,太像香菇,真的好噁」、「請問是哪家店?想避雷」、「啥?這樣才打8折賠償?」、「哇……這個只給8折是什麼意思?通報上去全都要倒楣欸」。

另外也有人分享類似消費經驗,「有一次跟朋友去吃,結果壽司有頭髮,也是只有請管理者出來道歉而已覺得無言」、「我上次吃茶碗蒸吃到最後一口,咬到一塊咬不爛的,吐出來發現是塑膠片,最後他就送一杯新的來,道歉完就沒事了,雖然感覺好像沒什麼,但就默默的不會再去那家吃」、「我姊之前跟朋友去吃也看到蟑螂,後面他們說幫換一桌然後今天吃的免單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