深夜看謎片驚見熟面孔,妹子傻眼了。(圖/shutterstock)
深夜看謎片驚見熟面孔,妹子傻眼了。(圖/shutterstock)

偷看謎片發現主角是認識的人超尷尬,一名女網友表示,哥哥和女友穩定交往了3年,也已經帶回家給爸媽認識,但她某天在看謎片的時候,發現影片的女主角似乎是哥哥的女友,但仔細觀察影片中的細節,卻無法辨識男生是不是她的哥哥,讓她很擔心哥哥被綠了,也不知道要怎麼開口提醒哥哥。貼文引起網友熱議。

一名女網友在網路論壇Zuvio上分享,她和哥哥的感情很好,而哥哥在家算是乖乖牌,學歷高又長得帥,因此女人緣很好,交過一大堆女朋友,但這麼多人裡面,卻只有把一個女生帶回家介紹給爸媽認識,而那位女生也就是哥哥的現任女友。

女網友指出,哥哥與現任女友已經交往了3年左右,他女友每一次來家裡都穿的超級火辣,驚人的好身材讓她看了很羨慕。結果昨天她上色情網站看片,竟然發現一個女生長得很面熟,來回仔細看了幾遍,發現那不就是哥哥的女朋友嗎?讓她當場傻眼。

女網友表示,仔細看了那部片的背景,發現那根本就不是哥哥的床,接著仔細端詳了謎片男主的身材,但真的看不出來是不是哥哥,而影片又找不到其他線索,也無法聽到男主的聲音,讓她很猶豫要不要告訴哥哥,因為她很怕哥哥被女友戴綠帽,但又擔心影片的主角就是哥哥,雖然她覺得哥哥應不至於把跟女友的性愛影片PO上網。

貼文引起網友討論,不少建議可以想個隱晦一點的方式來提醒、詢問哥哥,例如說,傳訊息直接問有沒有傳過類似影片到網路上,又或者是可以開匿名的假帳號私訊影片給哥哥看,然後觀察反應。「開個匿名帳號傳給你哥鑑賞」、「建議問一下哥,說你們有沒有上傳私密影片去網路。」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