巨蟹座太過念舊,只要對方苦苦認錯,他們就會因為心軟而點頭復合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)
巨蟹座太過念舊,只要對方苦苦認錯,他們就會因為心軟而點頭復合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)

對待前任,有些人選擇劃清界線,老死不相往來,有些人卻是藕斷絲連,甚至經常吃回頭草。《搜狐網》運勢專欄指出,只要前任苦苦哀求,天秤座、水瓶座、雙魚座、巨蟹座就容易心軟動搖,甚至點頭復合。

第四名:天秤座

天秤座做事優柔寡斷,不忍心傷害別人,更不願意得罪別人,所以對所有事情都留有一絲情面,就連感情也是,他們總是藕斷絲連,讓前任很難對他們徹底死心,甚至覺得這段舊情還有復燃的可能,而他們也不會拒絕對方,因此經常在莫名其妙的情況下就和前任復合。

第三名:水瓶座

吃回頭草看似不像水瓶座的行事風格,但在他們身上卻時常發生,因為他們是個非常注重精神交流的人,能和他們走到一塊,先不論人品或相貌,至少三觀是一致的,所以哪怕這段感情無疾而終,他們內心都會十分惋惜,當前任回頭苦苦哀求,他們的內心也會開始動搖,答應復合也是遲早的事。

第二名:雙魚座

雙魚座溫柔多情,不管經歷幾段感情,他們的心裡永遠會為對方保留一個位置,但也因為太過多情,有時候反而讓人覺得有點濫情,甚至讓前任產生誤會,以為他們隨時隨地都在等著別人回頭,不過也確實如此,只要前任回頭認錯、苦苦哀求,他們一般都會選擇吃回頭草。

第一名:巨蟹座

巨蟹座是個十分念舊的人,對他們來說,舊人占據著心中非常重要的位置,連新人也難以取代,正因為如此,他們無法殘忍對待前任,只要對方痛改前非、苦苦認錯,他們就會因為心軟而點頭復合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